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
二零一零年 十二月 三十一日
2010.12.31
2010年的最后一天
这篇文章也是2010年的最后一篇了...
想必大家应该有很舍不得吧~
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的~
开心的事情就留在心中 时不时就拿出来 想一想
难过的,不开心的,总算都会过去...再也不去想.不提也罢~
抛开烦恼,让自己以全新的一面迎接新的一年吧!!!
让自己想一想 明年我该做什么呢~
愿望又是什么~目标又是什么~
让自己拥有个种满爱,信心,快乐,健康,幸福的一年...
就快快乐乐的去迎接去接受吧!!!
把2010年里的快乐 保留起来~
让明年的你 拥有个比2010年还要快乐的快乐!!!
祝你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好啦~来开始述说 我又累又辛苦的这几天吧~哈哈哈
昨晚很迟才睡 可是今早又的5.30am起身 没办法~
今天31号~全部新旧生都得到学校来报道~
昨天晚上的我 心跳是跳好快的 因为今天班级出炉了!!!
还有 老师说我是 packing ketua好大的责任啊~
因为我很糊涂的 而且明天也会有很多很多的人
我怕自己应付不来 又怕自己出错 等下又会被老师骂~
所以很紧张~><
今早起来又累 又冷~洗澡时 都一直在发抖~哈哈
过后就到学校去啦~
还没天亮就到学校去了~呵呵呵 而且一个人都没有噢~
第一次 那么早到学校去~嘻嘻嘻~
还以为到了学校就可以看班级 谁知道都没看到 因为没有摆出来 TT
就让我越来越紧张 害怕~哈哈
过不久老师他们就来了~
吃了早餐就开工啦~
早早的时候还没那么多人 8.00am开始就约来越多人了!!!
结果我不是做packing而是在前面应付顾客的!!!
第一次 逃不过紧张 难免的~哈哈哈  过后第二个顾客就不会了!!!!
一个两个就越来越多了...一直站着 没时间坐 也没时间喝水~
所以我都好好好好渴~想喝 也走不开~==
Mia他们来Kp 直接开心!!!!可是不能说话,因为老师会骂~哎~所以今天没见到面TT
过后Yuuna来了~她拿了jadual给我!!!她说我们同班和美婷~我好开开心啊~~~~~
可是不能和其他姐妹一起同班~本来想和彤~Yuuna~Mia~一起~可是不能一起~
但和Yuuna很开心!!!虽然不能大家一起同班~但好过没的和自己姐妹同班~我说的是不是~哈哈哈哈
彤进3Din6~一个人`~好可怜的阿彤啊~不过我们还是可以一起上CN!!!哈哈
Mia,苛,Xinmi进3Din8~Miyoo&Funa进3Din9~
希望明年感情还是可以很好!!!^^
今天忙到了大概十二点~因为今天报道结束时间是十二点~所以人也就慢慢的散开了~~哈哈
累死我了~忙到了两点多才回家~
今天大姐回来~所以回到家~就看见房间床上的SJ的东西!!!终于拿到手了!!!哇哈哈哈~
好开心噢~
希望下次还可以买很多~
我姐姐说那里有很多SHINee的东西~她怀疑老板是不是SHW~哈哈
有些我要买的不是没有 就是不漂亮 很贵~哎~
我姐还说 除了他买的这些~其他都很贵~嘿嘿~下次自己再去看好了~
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去新加坡~TT



明天要买用具咯~~~去买多多回来~^^
希望明天可以买到书包!!!哇哈哈哈~
打了那么多 手还真是很痛~
[我好象每次都用这句词语来作为结尾~]哇哈哈哈~

2010年的最后一天~
希望大家在2011新的一年里~可以幸福快乐,健健康康,做事都顺顺利利!!!
也希望Kpop风可以越刮越大!!!!!Kpop Fans 们也越来越疯狂~!!!
加油~希望明年我可以见到SJ,SHINee,Beast,和所有我爱的Kpop Idols~
哈哈哈哈哈~
Fighting!!!!
2011 Happy New Year!!!!!!!
明年希望自己可以很努力 很用功读书~
把成绩考得好好~
也希望可以到韩国去!!!!!
实现我们的Korea之旅!!!!!!!XD
告别2010[我好舍不得 T T]  迎接新的一年2011!!!


就在2010最后一天里
 让你有个快乐的收尾
           给你播放Super Junior的Bonamana~
让SJ陪你度过~2010的最后一天~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学校帮忙的第二天~

今天去学校帮忙的第二天~
今天来买书的人不是很多~
所以比较轻松 哈哈哈
可是 我说 我还是很累耶 真的真的很累~
要开学了 还那么的累
惨啊~

今天回到家后 哈哈哈~
就看在大姐在Facebook po的
她帮我买了 SJ的东西 虽然不是很多
但我还是很满意
可是没有环保袋和铅笔盒 TT
手机吊饰也没有 TT
不过ok啦~好过没有 嘿嘿嘿
不知道爸爸到底几时才要带我去做护照!!!
哎~那时说放假,说等他忙完,等等等
结果又说不做了~~~哎~
每次都只说 不做~
不要做 就不要说要做啊~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气死了!!
还真的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就像上次SS3的事情一样!!!

这星期五 到底是不是要去学校报到啊?
为什么星期五去了 星期六又要去?
学校是不是闲着没事做啊?
他们没事做 我们还有事要做
我这星期五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去~
我要买衣服啦!!!!!!!我要出去!!!
过后开学就没时间了!!!!
很讨厌很讨厌!!!!
TT~
我真的很不想开学!!!!!!
明年要考PMR
我不知道要怎么努力 不知道怎么应付!!!!!!
啊~~~~~~~~~~~~~烦啊~~~~~~
快离开这个地方 我要去韩国!!!!!!日本!!!!新西兰!!台湾!!好多好多地方!!!
努力吧!!!!!!努力努力!!!

还有三天就是2011 年啦~
哈哈哈~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的说~

今天去学习帮忙老师卖书啦~
可是不是我卖~我只是帮忙弄东西罢了~哈哈
昨晚失眠三点多才入睡~今天七点就爬起来了~哈哈
所以有点累~
今天在学校还看到了 xinmi~还有Funa&Yijin

刚回到家 就开电脑~很够力~嘻嘻~
可是~过后online了~看到了些不开心的东西~
一直觉的很不舒服~很不开心~
不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些争吵~导致Xander在推特上写了些东西~
kevin也写了~我觉得好奇怪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勒?
xander些说~我也很爱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不要在说我讨厌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了~无理取闹
我看了之后~我突然觉得~到底什么事情让xander会说出这种话~
看上去~是生气了...
kevin也说了~但我不知道翻来华语要怎么说~:P
到底是什么事情了?
心理有好多问好噢~
希望没什么事吧~~~^^

本来星期五要和姐姐去买衣~
可是!!!!居然说要到学校报到!!!
因为班级在当天出炉~不可能不去吧~~
怎么办???!!!!我们都计划好好的!!!怎么办!!!
开学就没时间了!!!
哎~~真讨厌学校!!!讨厌!!!!!!!

哎~心情真是不好啊~~~
加上又要开学~哎~~~
哎~~~~~~~~~~~~~~
怎样让我开心点勒?

大家也要开开心心噢~~~开学就能见面了(安慰的好方法)哈哈

哈哈~这是红薯夫妇的歌曲!!!是他们自己制作的噢~~
超棒的!!!来看看吧!!!
好好听噢~我好戏喜欢~他们也好可爱啊~哈哈
容和徐~好棒啊!!!!
 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哈哈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要開學啦~

我兩天沒來看我的部落格了~
突然開啓 覺得好生疏噢~哈哈
聖誕節那天沒去哪裏~就在家
好悶 因爲也沒地方可以去的
昨天姐姐回來 也沒去哪裏~
所以都好悶噢~~哈哈
要開學了~心情很不好~雖然看到哥哥們還是很開心
可是 想到開學 就沒心情了...
不要去中三行不行 好想逃避噢~~TT
但希望明年的我不要太懶惰~要勤奮一點~不要再懶惰下去了!!對自己不好!!哈哈
雖然想到要開學了 要進入另外一年了
不過我想到好像要新年了 我也覺得好開心~
嘿嘿嘿~
還有六天的時閒久是2011年啦~新年快樂!!!哈哈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裏~可以開開心心的~健健康康的~幸福快樂!!!!
把以前的不開心~都抛到遠遠的~過新的生活~開心的生活~

最近好想買讀書的“背包”是后面的~我好想買~
我要買紅色的~因爲和Nichkhun一樣!!!哈哈~
玲的也是紅色的耶~~~哈哈
真的好想買~
可是姐姐也說 我的書包還完美無瑕 買了很浪費
我也這麽覺得 可是拿書包看膩了~哈哈
怎麽辦~我還有很多要買的~文具啊~~
我要所有的文具都是~寶藍色的!!!!全部都要是SJ的!!!
我叫姐姐去幫我買了!!!可是姐姐一定不會!!!!TT
我真的有好多東西要買噢~~怎麽辦~
如果我和媽媽拿錢買書包~我媽她一定會罵的!!!她會說的我的書包還沒坏~
而且用不到一年而已~~TT
而且我傢有很多書包了!!!每次都是沒坏就買~所以堆到很多~XD
我把我的書包割一個大洞 那就說我書包坏了 要買新的!!!哈哈哈哈~
可是如果媽媽還是不給買~那可憐的就是我了~得帶自己割破的書包去學校~哈哈哈哈~
出門的包包也該換了!!!是不是很多東西要買勒?哈哈

好啦~就這樣~嘿嘿~我說我每次打文章時 手臂都會好痠噢~哈哈哈

來恭喜SHINee的Japan 1st concert 成功咯!!!



也來恭喜Super Junior SS3中國廣州站 順利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