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我的爱

我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就来小说几句吧
先说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刚有被爸妈说了 真是的~唉
最近完全迷上U-KISS了!因为Neverland!!
没办法 他们就是让我迷倒了
因为U-KISS我忘了SJ Miannae oppa
自从wuli希大入伍后 看到SJ我就哭一次
虽然身为以为ELF 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关怀 努力
可是我做不到 我只要想到过不久 特也要入伍了
现在想起来 我真的很想呐喊 很想大哭
SJ就像我生活中的水 没有它不可以!
我很害怕 突然没有他们我的生活会是怎么样
现在的SJ缺了一角 13到9
虽然舞台只有就个人 但真正属于的是13 没错
对!的确是13 没错  可是出来的人是九个 我希望的是13
舞台上看似很完美 但舞台后的故事 有多少人知?
但我会永远守护你们!
SJ既然你们已经介入了我的生活 你们就别想逃脱!!
谁也不能逃离我生活中!
我幻想我没你们 我可能会崩溃 没有了庚范仁澈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打击了  我希望你们过不久13 
会重回舞台!
我相信着 也等待着!

Super Junior & 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