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学习帮忙老师卖书啦~
可是不是我卖~我只是帮忙弄东西罢了~哈哈
昨晚失眠三点多才入睡~今天七点就爬起来了~哈哈
所以有点累~
今天在学校还看到了 xinmi~还有Funa&Yijin
刚回到家 就开电脑~很够力~嘻嘻~
可是~过后online了~看到了些不开心的东西~
一直觉的很不舒服~很不开心~
不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些争吵~导致Xander在推特上写了些东西~
kevin也写了~我觉得好奇怪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勒?
xander些说~我也很爱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不要在说我讨厌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了~无理取闹
我看了之后~我突然觉得~到底什么事情让xander会说出这种话~
看上去~是生气了...
kevin也说了~但我不知道翻来华语要怎么说~:P
到底是什么事情了?
心理有好多问好噢~
希望没什么事吧~~~^^
本来星期五要和姐姐去买衣~
可是!!!!居然说要到学校报到!!!
因为班级在当天出炉~不可能不去吧~~
怎么办???!!!!我们都计划好好的!!!怎么办!!!
开学就没时间了!!!
哎~~真讨厌学校!!!讨厌!!!!!!!
哎~心情真是不好啊~~~
加上又要开学~哎~~~
哎~~~~~~~~~~~~~~
怎样让我开心点勒?
大家也要开开心心噢~~~开学就能见面了(安慰的好方法)哈哈
可是不是我卖~我只是帮忙弄东西罢了~哈哈
昨晚失眠三点多才入睡~今天七点就爬起来了~哈哈
所以有点累~
今天在学校还看到了 xinmi~还有Funa&Yijin
刚回到家 就开电脑~很够力~嘻嘻~
可是~过后online了~看到了些不开心的东西~
一直觉的很不舒服~很不开心~
不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些争吵~导致Xander在推特上写了些东西~
kevin也写了~我觉得好奇怪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勒?
xander些说~我也很爱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
不要在说我讨厌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了~无理取闹
我看了之后~我突然觉得~到底什么事情让xander会说出这种话~
看上去~是生气了...
kevin也说了~但我不知道翻来华语要怎么说~:P
到底是什么事情了?
心理有好多问好噢~
希望没什么事吧~~~^^
本来星期五要和姐姐去买衣~
可是!!!!居然说要到学校报到!!!
因为班级在当天出炉~不可能不去吧~~
怎么办???!!!!我们都计划好好的!!!怎么办!!!
开学就没时间了!!!
哎~~真讨厌学校!!!讨厌!!!!!!!
哎~心情真是不好啊~~~
加上又要开学~哎~~~
哎~~~~~~~~~~~~~~
怎样让我开心点勒?
大家也要开开心心噢~~~开学就能见面了(安慰的好方法)哈哈
哈哈~这是红薯夫妇的歌曲!!!是他们自己制作的噢~~
超棒的!!!来看看吧!!!
好好听噢~我好戏喜欢~他们也好可爱啊~哈哈
容和徐~好棒啊!!!!
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