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偶像

哈哈..我又會來啦...~~
有沒有覺得最近我特別勤勞的發文章呢?    有!!!!!!
最近感覺壓力開始變大了!因為越來越接近考試了!T  T
7月18日有考試!!!開始準備著了!不想再次拿爛成績!
這星期六是家長日!希望我爸爸說他沒空去..
不然當天我哭著回家就有!
我很怕很怕..
所以我今天回到家就那書出來溫習溫習!!><
要給我爸爸看到我努力的在溫習功課!!嘿嘿嘿~

那天,我知道了我愛的鐘鉉和她的女朋友申世京break out了~
當時我的就是兩手舉起大聲喊YOHOOOOO~
我爲什麽那麼開心?我也不知道!
我開心爲了什麽?!
我發現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爲什麽我還是很愛他?!
他在我心裡嚴重的留下不好的印象!
是我到現在還沒原諒嗎?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對不起他!
可是我還是無法接受的天大的事實就算你們已經分手!
就算這已經是過去!!!!
不管這戀情是真是假!
我都無法原諒!爲什麽?!
我記得權相佑曾經說過一句話
他說[我覺得爲了粉絲不結婚很幼稚!]
我是那麼的贊他這句話!
因為我覺得一個偶像的戀人不可能永遠只是他們看得到卻摸不到的粉絲!'
粉絲不能給他們全部的幸福...
粉絲不能給他們永遠的快樂...
粉絲不能給他們擁有一個快樂的小家庭...
其實粉絲給予他們的...
都不是他們真正需要的!
我們給予他們的快樂與幸福並不是全部...
但爲什麽我那麼為鐘鉉而不開心而生氣而傷心而煩惱?
偶像有屬於他們自己需要的自由...
爲什麽我依然那麼的固執?
唯有我無法原諒我愛的偶像有了戀人嗎?
你曾經是我很愛很瘋狂的偶像
現在卻...
原來我的承諾並不是長久...

我很害怕
有一天我對Super Junior的心
也突然變卦!
想起來我覺得好恐怖!
我希望我真的能永遠的愛你們對待你們!
做你們最棒最好的粉絲!
希望未來你們可以更好,更多麼希望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都可以再做你們的粉絲!
我也很很很希望我可以做一個忠心愛你們的ELF!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June 6 ,monday,cs again~

今天,我和我姐姐又再一次的跑到CS @@
因为我姐姐要buy something so 我就陪她去..
原本今天我也是要去哪里buy something!!!
说到这个就很angry!!! 
现在很讨厌popular lorr!!
我去哪里问有没有SS3 in JapanDVD,then她说没有货了!!
OH SHIT!!! 
没有货?!!!我当场傻眼的说!!!T T
我还很期待的说呢!!!@@
怎么办?我买不到我不甘愿!!!!
我很期待这个DVD!!!!
我好生气噢!!!为什么就是买不到!!
but nvm this Fri 我大姐回来~有出去就beg她买给我~嘻嘻嘻~
这样就可以剩了我很多钱~哈哈~~juz kidding~
最近我和老妈拿了很多钱勒~~
超出我的pocket money~
我出去就拿钱~出去就拿钱~买东西就拿钱~买东西就拿钱~~
我想next time我要和我老爸一起去juscoHarris~去买点东西然后叫他付钱~嘿嘿嘿~
不然每次自己出去那些要买的东西都是用pocket money~~不划算咯~PP
butHarris一定买没有SS3 in Japan DVD~
coz哪里很烂!!我重来没有看多他们卖我要买的DVD&CD==

对了,今天我在popular也看到SHINeeconcertDVD~
but没买~因为我要买SS3 DVD 1st~
等next time有钱的再买也不迟!!哈哈哈~
真的很气死人啦!!买不到DVD!><!下次一定要买到!!!!!!
忘了!!今天早上我把我的手表放在客厅然后给我妈妈看到,
她就拿起来问我,这是你新买的啊? 
我说嗯~她说问我那时我老爸不是把我的手表换了bettery? 
我就回答说那个生锈了而且很难看,结果她一脸不爽的哼了一声就走进厨房!>< 
本来还想今天和她那Rm27去买DVD~结果就因为这样我就算了..
但我还是和她拿了Rm10~哈哈~不然我没钱了~可怜~~破产!!!

我的blog放了music~喜欢吗?有两首个噢~~ 
第二首去按play来听吧!piano ver.Here I AMsecret gardenost来的~
but是网络上的人弹的!!很棒噢!!去听呗!!
明天是Tuesday~也是我们金小萌65的生日啦~~~ 
明天可以的话去买个mini cake~哈哈
先提早一小时祝他 
saengilchughahaeyo~생일 축하해~~Happy Birthday~生日快乐!!!
报告完毕!!see u next time~~:DDDDD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I'm so sorry


Hi~everyone!how r u?firstly i want to apologize to all
bcoz I can't login before so I didn't I update my blog =))
I'm still don't know who would come to see my blog now ..haha..
there are also no show who come to see my blog~
anywhere~i hope someone will come!=)
i went back to school has been a week!no!no!no!no!
i’m 4 days !coz yesterday i’m fall sick so i didn’t go to school!T T
i've got a sore throat,I'm unable to speak too much !T T kesian   
but nvm larr go to drink more water juz okay ~
tmr is father’s day, i didn't prepare any present for my dad  my sis also didn’t prepare le~
i have no money to buy!i hope next time to buy also can rite?i hope so~~~
PMR is coming soon!T T i’m TOO lazy to study!i’m a super super very very lazy girl!!
i also dunno how to do~no one can help me~T T i hope i can work hard in study after this!Hwaiting Hwaiting!!!!
by the way,July 2 Beast have fan meeting in SG,i wanna to go but the ticket price is $158!!!
i have no any money!my dad my mum must not to give me money to go!so?
i want to WIN the ticket ,im waiting for i weekly ~ no kidding i've never been to any concert , fans meeting and I also never been seen my idol!so pray for me i can get the free ticket or win the ticket~pls~~~
It's too late now~ say again next time bye ^^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我要努力发帖子!

我最近用两个blog~pixnet and this
我要让自己不要再那么懒惰的发布帖子
我要勤劳的发!
因为我发现如果有东西要写可是看多
在拖下去
那那一次的帖子就要写很多很多
那我的手才会更痛><
我领悟到了!哈哈

还剩一星期就要放假了..
我要好好珍惜这星期!哈哈

我忘了我要写什么了..哈哈

最近爱上了玄彬!!♥
超级无敌帅呢!
我听他唱的【那男人】
听到哭!听到他的声音
我很感动!
哈哈

B2ST七月来马开场勒!!
票价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贵!!!
所以我很想去!
不知道能不能去勒!
星期六要到了!
SJM!!!!!
T T
为什么我不能去?!
讨厌!!!
我要去啦!
免费的都不能去!
拜托SM不要那么快让SJM来新加坡办签名会!
我太完美B版还没买到啊!!
所以等我买到了才来吧!!OK?
最近要买的商品和专辑很多..没钱了
爸爸不给我去做工!><没钱咯~
不知道放假他肯不肯给我零用钱~不然我就真的没钱了!

对了~最近我真的很像去参选!
我知道以我的实力 这是不可能被选中
可是我很想试一试
不知道我爸妈肯不肯给我试
我真的很想 因为我很喜欢唱歌 真的很喜欢
舞蹈我表演过了 虽然我不是很会
唱歌我也表演过了 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最近我一直在练习唱歌噢·
但我其实真的很喜欢勒(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三分钟)呵呵呵呵
而且我又不会读书啊
给我尝试一下也不错嘛
可是这条路!
要付出很多 也很难走
怎么办呢?
考虑考虑!

Super Junior!♥♥♥♥♥♥♥♥♥♥♥♥♥♥♥♥
我的爱~
我很希望我们很快就能见面咯~
大爱你们的SAMANTHA!
M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