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我要努力发帖子!

我最近用两个blog~pixnet and this
我要让自己不要再那么懒惰的发布帖子
我要勤劳的发!
因为我发现如果有东西要写可是看多
在拖下去
那那一次的帖子就要写很多很多
那我的手才会更痛><
我领悟到了!哈哈

还剩一星期就要放假了..
我要好好珍惜这星期!哈哈

我忘了我要写什么了..哈哈

最近爱上了玄彬!!♥
超级无敌帅呢!
我听他唱的【那男人】
听到哭!听到他的声音
我很感动!
哈哈

B2ST七月来马开场勒!!
票价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贵!!!
所以我很想去!
不知道能不能去勒!
星期六要到了!
SJM!!!!!
T T
为什么我不能去?!
讨厌!!!
我要去啦!
免费的都不能去!
拜托SM不要那么快让SJM来新加坡办签名会!
我太完美B版还没买到啊!!
所以等我买到了才来吧!!OK?
最近要买的商品和专辑很多..没钱了
爸爸不给我去做工!><没钱咯~
不知道放假他肯不肯给我零用钱~不然我就真的没钱了!

对了~最近我真的很像去参选!
我知道以我的实力 这是不可能被选中
可是我很想试一试
不知道我爸妈肯不肯给我试
我真的很想 因为我很喜欢唱歌 真的很喜欢
舞蹈我表演过了 虽然我不是很会
唱歌我也表演过了 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最近我一直在练习唱歌噢·
但我其实真的很喜欢勒(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三分钟)呵呵呵呵
而且我又不会读书啊
给我尝试一下也不错嘛
可是这条路!
要付出很多 也很难走
怎么办呢?
考虑考虑!

Super Junior!♥♥♥♥♥♥♥♥♥♥♥♥♥♥♥♥
我的爱~
我很希望我们很快就能见面咯~
大爱你们的SAMANTHA!
Mucks~~~~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I'm back~Justin Today!

Hello everyone~~i'm back today!Miss me?haha
好久没来这里了...懒惰打字~哈哈哈
昨天我和家人去新加坡了..去Giant BIG SHOPPING~LOL
我们买的东西是一整车!!!!我们真的买了很多东西...
什么都搬到trolley!!!哈哈~感觉好爽啊~~哈哈
我们买了很多~~价钱也不少啊~~~买了$29X.XX!!!!
很强吧?!其实我们也不懂买了什么~~为什么那么多钱~~哈哈
过后我叫我爸爸载我去causeway point在woodland there~~
因为我要去COMICS!!!!
很开心我终于去到这里了!!!我期待已久~盼望好久啊~~~
看到里面很多东西...可惜我带的钱不多...只能买一点...
而且爸妈在外等...也不能太久...只买了几样...很后悔很多没买到...
也没帮yuuna买到东西....买东海的badge给她only'~i'm so paise u know~~LOL!
很后悔很多没买!!!!next time再去!!!!!!一定要买多多会来!!!!

today~
我去看Justin了!!!!wow!!!
我好enjoy那感觉u know~~哈哈
他真的好帅啊~好帅啊~~~可惜那感觉一下子就过去了!!!!
可惜我没去他刚过的演唱会!!!!!TT
我好羡慕当场的粉丝!!!!!被叫到台上去!!!!><
真的好帅噢~~今天就让我洋一洋吧~~
我还是for korea的okay~~~哈哈~~
只不过今天特别想Justin!!!!!哈哈~

tomoro school again~~
我不想写太多~其实我很多想写...只不过我手打久了也很痛...
bye everyone~~see u next time!!!!^^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回来了!!!!

大家好!!!我回来了!!!!!这里好像要生锈了!!!!
我的天啊~很懒惰来写~没办法....
其实我很想知道到底有没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的?很想知道...
如果没有我就是自己写自己爽~LOL!
我也不懂要从何开始写起...哈哈哈~
随便吧~





我昨天又睡迟了!!!到底怎么搞的?
唉~结果被我爸爸骂了一顿!唉~
下次不敢了!以后啊~不管我生病还是什么都得去学校啊!不然有中射!!唉~~
告诉大家!最近我好像爱上了好多人噢!!!不是好像是根本就是!!!LOL!!!!
第一个就是噔噔[光熙]!!!!!哇!!!!!我超级无敌的被他电倒了好不好超级无敌的帅啦~
我最近控制不住自己!!!没办法~还有他们的live啊~我看了好像要上万次一样!!!超帅的啦!!!!
爱上了ZE:A!!!!帅呆了!!!!!可是我昨天破例没看噢~~强吧?!哈哈!
停止去看了...我怕我真的会窒息!!!而且好怕会把那首歌给听腻!!!嘿嘿!!
(这就是我可爱的光熙...其实这有点不像他我怕我认错!!><)
第二位就是第一次看见ZE:A成员的DongJun~我找不到他的dong字~~唉~
我第一次看见他觉得他很不顺眼!then现在我觉得他超级无敌大大大大大可爱的!!!
我每次都这样咯~第一次不喜欢的最后都会喜欢上!很多例子了!!!无奈~~~~
 (这就是Dongjun~可爱吧!!!看他吃东西得样子就可以吃到了!!!Ayigu~~像小孩!哈哈)
第三个~最近看了Dream High(慢慢爱上了)~~Jason!之前就蛮喜欢他的啦~只不过最近看了
这部戏就觉得他更帅了!!!虽然我在戏里面不常看见他...我才看到第四集...不多就觉得他很帅!!!喜欢!!!!
(Jason!!!帅不帅?!!帅吧?!哈哈哈)
唉~~我的RUBY快爆炸了啦!!!!三十多个了勒!!!!完了咯!!!!
到了现在是时候要去看SJM了!!!终于回到他们那里去了...说这句话都点心虚的感觉...T T


我现在真的要好好的存钱了!我要买的东西真的好多~~~包括.........
唉~~~钱啊钱~几时在走到我身边来呢?
有什么存钱的好方法吗?!惨了惨了!!!
我真的是一大堆要买的啊!!!!!!救命啊~~~~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对了~~还有一个月多我的生日就到了!!!
到现在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想到了最好的地方可是地点很远~
而且也不知道爸爸肯不肯给我出去!!!
我很多年没庆祝生日了!!!!><
所以今年我要!!!!!!
我要去做蛋糕...上面是我和太阳的!!!!
Taeyang oppa!!!我们就一起庆祝吧!!!!还有4Minute的!!!!
哈哈~一起一起!!!



25要考试了!!!!!><
加油呗!!!!!!!!!!!!



唉~我要去看U-Kissssssssssssss~没人要support我去!!!!
我家人一定不给我去!!!!!也不给我钱的!!!!!!!!!!!!!!!!!!!!!!!!!!!
我要去啊~~~~~~~~~~~~~~~~~~~~~~~~~~~~~~~~~~~~~
好了.......就给我去吧!!!!

我发现我这篇文章好多【感叹号】!!!==

就写到这里吧!!!手酸了~~T T~~


赫赫那天生日!!!!!!看他那开心的样子我就很开心1!!
不能帮你庆祝生日!!唉~~只要你开心就好吧!!!蛋糕还好吃吧?!哈哈~爱死你了!
看看我们家曹先生!!!!!这是什么样啊?!!真实的!!!越变越多了吼?!
还大牌起来了勒!!!真实的!!!那时好像被旭旭哥骂了吼~
还敢这样~~~jinjia!!!!
不过你的样子还是好可爱!!!!我爱那么多人~我最爱的还是你啦~~~小贤~~~
I LOVE U !!!!!KYUHYUN !!!!!SARNAGHAEYO!!!!!kISSSSSS~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Teen Top ANGEL 韩文歌词+罗马歌词

Girl 꿈처럼 다가온
Girl kkum cheo leom da gaon neol
이렇게 잡아 놓지 않을 거야
i leoh ge kkog jab-a noh ji aneul geo ya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girl
눈에 반했던 이상형인
cheos nun-e ban haess deon nae i sang hyeong-in geol
다행이야 이런 만나서
cham da haeng-iya i leon neol man na seo
가슴이 이렇게 뛰잖아
nae ga seum-i i leoh ge ttwijanh-a

누가 봐도 사랑스러운
nu ga bwado sal ang seu leo un
누가 봐도 너무나 예쁜
nuga bwado neo mu na yep peun
하나하나 너무 완벽한
ha nahana neomu wanbyeoghan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눈부시게 예쁜 얼굴은
nun bu si ge yep peun eol gul-eun
햇살처럼 환한 웃음은
haet-sal cheo leom hwan han us-eum-eun
밤하늘에 밝은 같아
bam ha neul-e bal-eun byeol gat-a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Dream 꿈은 아니겠죠
Dream kkum-eun a ni gess jyo
세상 모든 가진 같아
i se sang mo deun geol da ga jin geos gat-a
시간이 이렇게 멈춰버렸으면
cham si gan-i i leoh ge meom chow beol yeoss-eu myeon
얼마나 좋을까
eol ma na joh-eul kka
시간이 지나 모두들 변한다 해도
si gan-i ji na mo du deul byeon han da hae do
약속해 곁에 있을게
nan yag sog hae ne gyeot-e iss-eul ge

누가 봐도 사랑스러운
nu ga bwa do sa lang seu leo un
누가 봐도 너무나 예쁜
nu ga bwa do neo mu na yep peun
하나하나 너무 완벽한
ha na ha na neo mu wan byeog han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눈부시게 예쁜 얼굴은
nunbusige yeppeun eolgul eun –
햇살처럼 환한 웃음은
haet-sal cheo leom hwan han us-eum-eun
밤하늘에 밝은 같아
bam ha neul-e balg-eun byeol gat-a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하루하루 지나가면
ha lu ha lu ji na ga myeon
서로서로 닮아가며
seo lo seo lo dalm-a ga myeo
너에게 점점 빠져만
ne oe ge jeom jeom ppa jyeo man ga

영화 장면처럼
yeong hwa sog han jang myeon cheo leom
멋진 주인공들처럼
meot jin ju-in gong deul cheo leom
I'll give my life to you

언제나 너에게 웃음만 줄게
eon je na ne oe ge us-eum man jul ge
어떤 누구보다
geu eo tteon nu gu bo da
행복하다고 할수 있게
haeng bog ha da go mal hal su iss ge
매일 하룰 시작해 생각에
maeil halul sijaghae ne saeng-gag-e
입가에 미소가 맴도네
nae ibga-e misoga maemdone
행복해 어떡해
haengboghae na eotteoghae

지친 힘든 하루 끝에
i jichin himdeun halu kkeut-e
네가 옆에 있단
nega nae yeop-e issdan ge
매일하루 고맙고 힘이
maeilhalu gomabgo nan him-i doe
약속해 곁에 있겠다고 변해
yagsoghae ne gyeot-e issgessdago nan an byeonhae
시간이 지나도 사랑해 지킬게
sigan-i jinado neol salanghae neol jikilge
누가 봐도 사랑스러운
nuga bwado salangseuleoun
누가 봐도 너무나 예쁜
nuga bwado neomuna yeppeun
하나하나 너무 완벽한
hanahana neomu wanbyeoghan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눈부시게 예쁜 얼굴은
nunbusige yeppeun eolgul-eun bamhaneul-e
햇살처럼 환한 웃음은
haes-salcheoleom hwanhan us-eum-eun
밤하늘에 밝은 같아
balg-eun byeol gat-a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언제봐도 사랑스러운
eonjebwado salangseuleoun
언제봐도 너무나 예쁜
eonjebwado neomuna yeppeun
누가 봐도 너는 완벽해
nuga bwado neoneun wanbyeoghae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
눈부시게 예쁜 얼굴은
nunbusige yeppeun eolgul-
햇살처럼 환한 웃음은
eun haes-salcheoleom hwanhan us-eum-eun
별보다도 반짝반짝해
byeolbodado banjjagbanjjaghae
there's an angel in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