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突然要写的

刚刚看了玲的blog
所以就来和他说 Gwanchana~
Don't say sorry~nvm~it's ok~
我不能去是自己的问题~
下次还是有机会的!!!
下次我们一起去韩国不就可以咯~
我们三个一起去!!!!
这样比去演唱会来的好!!!哈哈
去找我们所有的偶像!!!!
去拿签名 拍照!!!
多好!!!
ok?
约定哦!!!!哈哈
准备存钱吧!!!
不过我很想一个人去~><
因为不知道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的感觉是什么样的
所以都很好奇!!哈哈
但还是想和你们一起去!!!
加油啊!!!哈哈
ELF Hwaiting!!!

下星期有PEPERO可以吃咯!!!!
三盒!!!我姐姐欠我的!!!哈哈哈
说到我姐姐
她够好的
可以看到Beast
因为Beast下星期六来新
是做SQ航班的 而且是在Terminal 3 出来!!!
我姐姐是在Terminal 3 的!!!
我姐姐还说那他去移民厅等他们好了!!!
多好啊!!!!!!
我要求我姐姐很多咯!!哈哈哈
秘密 不和你们说!!!haha
因为paisei

打到手很酸 哈哈
连续发了两个博客!!!累~~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想念你

我现在的心情有点不好的说
为什么呢
因为我想念你了
我不能不想
开始因为想你而要留下眼泪了
好好笑噢~
早上我一开眼睛
我心理就对自己说
快去看电话
我和圭贤合的那些照片还在不在
突然我觉得  啊~这好像是场梦耶
心情就开始变化了
我多么希望那是真的
但连我自己都不清楚这是前晚做过的梦
还是昨晚做的梦 还是今早做的梦
好好笑噢~
圭贤~
我真的好想你
我和你合的那些照片都不见了!!!
还有一张是你抱我 我抱你的照片!!!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吗?
你最近的身体还好吗? 已经进入冬天了 记得好好照顾身体
多穿几件毛衣~不要忘了休息 吃东西!!!
但你应该好了吧 昨天看到你在推特po的那些照片
在练习 对吧? 看你的食物还是辣食!!!哈哈
不要吃太多辣的啊~ 脸上会生痘痘的哟~还要多喝水!!!
不要再生病了!!!
我亲爱的圭贤啊~我爱你啊~~Saranghaeyo Kyuhyun oppa!!



我说~
如果我突然拥有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钱~
是用不完的那种 就像我们玩游戏一样
钱是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不管你花在多的钱 这数目永远不会变~
我会做些什么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 过着奢华的生活~
我会让自己过比现在更好的生活  的那应该不会奢华~
我应该会把钱给爸爸去买一间比现在更好的房子 买一辆比现在更好的车
然后还要把屋子 装修的美美的~只要舒服 漂亮就够了
当然我也会把钱 花在我想要花的地方 那就是去看SJ的演唱会~买很多很多他们的东西~
然后还会到韩国找他们!!!哈哈!!!
所有我爱的 都会去找他们!!!!
我还想所 把SM公司给买下 那什么时候相见都行
我还会 买宿舍给我爱的他们住
装修的美美的 哈哈~
Beast的宿舍很小 所以把他们的宿舍加大 那他们就不用那么多人挤一间房间了!!!
哈哈
我还会买很多我想要买的东西!!
拥有很多钱 但过着普通的生活~
把钱捐给需要帮助的人
这样的生活 多么的好!!!
无忧无虑~
要买什么都可以
有钱不一定就是要过着 奢华的生活
过着普通的生活 着才叫生活!!!!
哈哈

圣诞节要到咯~~~~其实还蛮久的~哈哈哈
要怎么度过呢??
哈哈~不知道~
好好的过我的假期吧!!!!!
haha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希望



最近的心情好點了
也慢慢地看開的
 可是我最近真的很不開心你們這樣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這樣
很難受的 你們知道嗎?
你們都不會明白的!!!!
請你們體諒一下可以嗎?!!!!
真的很生氣!!!!不開心!!!


不可以去SS3我已經就這麽算了
我會很努力地去爭取去馬來西亞場的機會!!!
我一定會的!!!
所以我不能去SS3  那我的夢想就已經不在SUJU上了
所以 BEAST我就靠你們了!!!!
我所有的希望就在你們身上了!!!
最近真的超愛你們的!!!
想到斗俊就好帥!!!想到毛毛和東云就好可愛!!
!想到俊亨就很酷!!想到賢勝就覺得好傻!!
一直會想到賢勝那時的表情就好好笑噢~
好愛你們噢~~~~Saranghaeyo!!!
我就靠著希望了
希望會成功 會實現!!!
 Hwaiting!!!!
下次我好想去韓國噢!!!
我要去找他們~suju~beast~shinee~2am~2pm~還有很多~
想要自己一個人去~
不知道那感覺是怎麽樣的
應該很可怕吧~哈哈
自己一個人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去~
不過我還真的蠻想一個人去的~
因爲可以體驗到很多!!!
不用靠別人!!!
希望真的可以成功去到那裏!!!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加油!!!!

今天韩国朝鲜互射炮弹持续10余分钟
我真的很但心!!!
担心他们会不会有事
当然更担心我所有在韩国的宝贝们!!!
保佑他们没事!!!
正在当兵的强仁哥哥 会不会上战场 打战?
千万不要!!!!害怕他会出事!!
所有在韩国我的宝贝们~
希望你们不要有事噢!!!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