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压力如山一样大!!!

好久都没写了....
因为从开学开始 我就忙忙到现在
就算是换去读早上班了 我下午的时间还是一样不够用!!!!
我突然觉得好压力~怎个心情完全不能很开心~很enjoy~
唯一开心的就是 我会那么努力!!!
我也不知道那些老师到底用了什么方式 催眠了我们~
让我们全部都和去年 完完全全变了
每个人的功课都是整整齐齐 而且都准时教上
而且上课时大家都很乖~ 虽然有点不习惯~T T!!!
今天我的英文老师讲了一节多的话~我的天啊~长气婆~~!!

今天下午和姐姐们去KSL了~是去买衣服~
可是逛了很久~每一间店的衣服都是大同小异~
都是我们不喜欢的~不是我们的style~所以很失望的~没买到~
不过我大姐买了副四方眼镜给我~哇哈哈
过后去吃东西~浪费咯~
去吃什么香港吃~还以为很好吃~
一点都不好吃的!!!!!浪费啊~
我们没买到 所以吃完了就直接去Jusco~逛不到一下子~就回了...
找不到衣服!!!!T T 好难买哦~~~怎么办啦~

明天要去做passport~希望可以做成咯~哎~希望希望~


前几天我看到网络上有篇文章说 今年的五月二十一日 世界末日将在那一天发生...
能不能不要世界末日?我知道是我们这些人类破坏了你..可是我们知错了!!!!
我们会环保~不浪费纸~ 不浪费支援~不砍伐树木~会种多点那些植物的!!!!!
我们大家还是很想活在这美好的世界上.....
听说在世界末日当天将会发生多种灾难~不要灾难好不好~灾难太痛苦了~就让我们没得呼吸~
我更不要世界末日!!!!!我的梦想未完成~我的理想也还没完成~我还要和我家人到很多很多国家去旅游~
我还想每天和姐妹们一起玩乐~我们的韩国之旅还没开始啊~就这样离开~这些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遗憾...
世界是很美好的...不管要我考多少次的PMR~SPM~都好~要我多努力也好~我都愿意~
我不要世界末日~我还想存活!!!!
我长大还得赚很多很多的钱给我爸爸妈妈享福的...
我也还没看见SUPER JUNIOR~和我所有爱的偶像....这些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我不想要世界末日~我不想带着这些遗憾离开~如果真的是在五月~那不是还不到半年的时间吗?
我还没考PMR~就要世界末日了?....
求求你吧!!!!不要世界末日...我们知错了...请给我们多一次的机会吧!!!!!
拜托了...
就原谅我们吧!!!!!!!!!!!
希望这语言不是正确的!!!!
拜托了!!!!!!!!!!!!!!!!!!!!
我爱大家~我爱我身边所有的人...
我爱这世界~我爱这社会!!!!!!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First day of back to school~

First day of back to school~
i want to say!!!!!
i'm soooo unhappy~bcoz i don't like the teachers and the [classmate]~
is classmate not Friends Hah~haha
and the Malay girls~i don't like so much~i hate her!!!so much!!!!
is too unhappy~really~
and i'm too tired~When I arrive the school i must going to kP first~
i'm so tired~then when i rest i also must going to KP~
and and and then after school i also at KP until 4.30pm~
so this is why i'm so tired~~~~~TT
Magic~Magic~can you help us to turn back to 2010?
First day i back to school~i'm unhappy~bored~~~TT~
i Love 2010~i miss 2010~
plz ~back to 2010!!!!!T T
i have many homework~
in the KH class, I totally don't understand what the teacher said~
OMG!
plz plz plz~back to 2010~2010~2010~2010~2010~2010~2010!!!!!!!!!!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又没做到护照~

今天我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我们去载姐姐回新加坡~
然后就去所护照!!!!!!哈哈~我爸爸终于要做了!!!!
可是!!!!
我们去到那里的是后~
门上贴了纸说~
我们那时足球踢到冠军 所以补假一天~所以没开!!
气死我了啦!!!!害我那么早起身啦~
爸爸说下星期六才去做~
希望我爸爸不要突然反悔说不要做!!!!!><

明天就开学咯~好紧张噢~
我的级任老师是男的~好恐怖啊~
明天早上还要去KP~没办法先去meet朋友们~
哎~我想念死你们了 可是还是见不到面!!!
那时在学校也是~~TT
哎~
我说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
哈哈哈~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利~开心!!!

就来送给大家 我自己制作的SHINee 照片!!!!
po上来应该会有点蒙蒙的~><





因为找不到Minho 和 Onew 的相同主题照 所以暂时做到这三张~哈哈

如果要拿下来的话 就在你要的照片上按进去~就可以看到特大的照片 在拿下来吧~
不要删除掉我的名字噢~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年的第一天~新年快乐~

先对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啦~~~~
2011的第一天 第一时间做的事 不是倒数2011而是在看金唱片~哈哈哈~
我等了很久还是没看到SJ 结果就算了 就去睡觉~
今天我和姐姐去CS~
又去吃石头餐~哇哈哈哈~
我们是石头餐的常客!!!
不用看menu 不用看价钱 就可以点来吃了!!
因为都熟到爆了!!!哈哈哈~
过后就去看书包 看了好久噢~我都不好意思~
有两个人服务我 一个男一个女~
我觉得他们的服务态度!!!!!!
太好了!!!
去选了很久~真的很久~
因为我说我要红色的后背包~有好几个~
有一个很美~我们都很喜欢!!!不过很贵一百多块~所以就算了咯~
就别的可是我不是很喜欢~也就算了~就不要买红色的~
就买深褐色的~也很好看!!很喜欢~~哈哈
我要把我的SJpin pin在背包上~哈哈哈哈
过后就去看电影 看小人国~很好看一下~哈哈哈
很快就玩了~一个小时半这样而已~
我们看完了~就买文具!!!!哈哈
结果姐姐说 先去吃东西!!!又吃!!!
就随便咯~ 就去吃 吃唐朝~第一次去吃~
也没什么可以吃的 只是姐姐说想吃他的tongyam!!!
慢好吃的啦~哇哈哈哈~

今天还算很开心~嘻嘻~
买了新书包!!!!
期待开学了~哇哈哈~

好啦~
祝大家新年快乐噢~~~
新年新希望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