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Wednesday

Today!!!
我和大姐去CS 哈哈
我们去走走 目地是去吃BR and 去看电影
昨天晚上 我们三个去吃 石头餐
今天 我们又去吃石头餐!!!!很够力咯!!!
连续两天都吃石头餐!!!!==
我今天终于吃到BR 了!!!
很气的事!!!
我今天特地穿了Pink colour 的衣服去~
以为有Discount 谁知道他说没有!!!
刚刚姐姐的朋友和我说 她妹妹的朋友(好远的关系 XD)
也去吃了 也穿了Pink Colour 的衣服去
有buy 1 free 1!!!
我连free一个scoop 都没有!!!那个服务员怎么做生意的?!
过分勒!!!!Buy 1 Free 1勒!!!!!!
我的天啊~气死人!!!!!
刚也去看电影了!!!! 忘了什么名了!!!
我们三个一起去看!!!
是说 Facebook的创作人 创作Facebook的故事
我看得不是很清楚 所以不是很喜欢~ 很乱 看到很晕!!!!
哈哈  太复杂了!!!

haha~Today is Wednesday!!!!!!Happy Wednesday!!Gd nite &Sweet Dream~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的戏!!!!

哎哟~~~~
放假放假~都在家 看回以前看过的戏!!!
可是这些戏都从看完了!!!
我还要重看什么戏?没戏看了!!
最近才看全部我的爱~是赵权,佳仁.斗俊...主演的!!!
可是看到第8,第9,就慢慢觉得不好看了!!!
斗俊的部分也没多少!!!
而且那个Uncle 越看越恶心!!!
因为第一集时 他大便在裤子!!!!很恶心!!!
而且这个Uncle有钱 可是却很省 他的省是吃免费的 拿免费的 偷的!!!!
所以我觉得很恶心~   为什么会有这种人!!!!
我一放假 就重看痞子英雄
看完后 就看回宫!!!!!!!很久的戏了咯~~~
可是还很好看~可是都是跳跳看的~嘿嘿~
这部还没看完~痞子英雄和宫都是因为有DVD
晚上没电脑用时 就去看~
在电脑用PPS buffer戏时 就在电脑看花样男子
因为花样男子是下载来的 只在电脑才看的到~
可是还剩下半集 就看完了 哎~~~
刚刚去从看同伊!!!!我超想看的!!!!
可是!!!!在我看的时候 还没进入到整个剧情是 他就跟我不会动了!!!!
所以就直接不看了!!!!
我的天啊~~~~
我好想买DVD来看噢~~~~怎么办????
我很想看那玛丽外宿中 可是我很怕不好看 所以就没看了!!!
因为我是看在张根硕才想看的~~~~
玲她们也有看 可是我还是不敢看
因为那时看了高以翔的那部戏 以为很好看 谁知道 才看到半集就没看了!!!==
还有那时看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看第一集 可以 ~可是觉得怪怪的
结果我就没看 就姐姐看
偶尔姐姐看时 就看一点咯~剧情还看得懂~
经历过这两部戏 我已经怕叻!!!!
哈哈

今晚又可以看我们结婚了!!!!我的天啊~~~好想看红薯夫妇的!!!!哈哈哈

星期二Guni 回来~我和而且打算一起去唱歌~~~~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哈哈

可是 那个.........
所以................
嘿嘿嘿.............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不用在家的一天

今天和家人去拜访舅公了~~~~
其实每当去他们的家 我都很怪怪的~
因为我们小孩子和他们不熟~所以怪怪的~
而且他们也是有钱人~不好意思~><

今天好像是舅舅节一样~
因为去了舅公家后
又跑去远远的 舅舅家~哈哈哈
因为我爸爸要和舅舅买酒~
我爸爸把钱花在自己身上还真的很舍得~
尽然买了三箱的黑尼肯~够力!!!
而且明年四月就过期了!!!!半年内要喝完三箱!!!!!!==

今天有去Daiso Japan了!!!!没买到什么东西!!!很无聊!!!!
今天有去吃好吃的!!!!!!太开心了!!!!!!!!!!!!!哈哈
最喜欢和家人出门~不用还钱~哈哈哈

今天我姐姐Guni Liam 在airport看到了!!!!!!!!!Beast!!!!!!!!
爽咯!!!!我却看不到!!!
希望我的计划 一切成功!!!!!!哈哈哈
我看水瓶也拿不到了!!!!可怜~~~~~
祝我的计划成功吧!!!!

我今天问爸爸 几时才去做护照
爸爸说 等他忙玩 才去~~~
可是 !!!!等他弄好巴士后~
他一定会说~我弄巴士弄到那么多钱~
还要做护照!!!!
哎~~~~~希望他那宝贵的巴士不会有什么问题!!!
那么我就可以顺顺利利的做到护照!!!
我的计划就可能成功了!!!!
Hwaiting!!!!!!!!!!!

刚刚把我家的那棵 不会成长的迷你圣诞树摆出来了!!!!!
每年都一样!!!!不会变高!!!!!
明年一定要换到 要不是我家的那个小瓜
我早就买大棵的了!!!!!哎~~~~~~~~~~~~~~~
我要买超级无敌大棵的圣诞树!!!!!!!!!!!!!
哈哈哈哈哈

哈哈~出门回来又是头痛!!!哈哈哈
等等要去看鬼戏咯~~~~
Gd Night!!!SweetDream~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今天!!

我四天沒寫了勒~啊哈哈哈
今天我和大姐去JUSCO咯~
幸好逛得不會很悶~
今天去吃了"嵐"
因爲我們沒吃過
所以就去吃吃看咯~
環境很不錯 可是食物我覺得好好
我最喜歡那個KIMCHI湯的!!
因爲我自己很喜歡KIMCHI!!!大愛!!哈哈
可是我覺得 價錢太貴了~
兩個人吃 要60多塊!!!
早知道去吃石頭慘更好
而且60塊已經可以去吃 正中韓國餐了!!!
真的很貴!!!
我們都覺得不會去下一次 呵呵><
今天也沒吃到Baskin Robbins~
沒關係  但我們去吃了蛋糕 哈哈
可是今天的蛋糕不是很好吃耶~~TT

最近~
我覺得我的心理上 好像出了點問題
哈哈哈 不是什麽答問題
只是我覺得` 啊~原來我自己是個這樣的人
日久見自己心 哈哈哈><太好笑了
但我覺得我這樣的心 應該都不會變吧
因爲想變也變不了 或許朋友們也討厭 也說不定
因爲我會這樣做 朋友們也會~
眼前看不到不代表沒事 不要忘記 我們還有背後
儅門一関上 外面的一切你根本就不知道
對吧 對吧~~哈哈哈哈
所以就所 我心理有問題
我覺得自己原來是個自私又XX的人!!!
哎~~~人原來的性格是這樣就是這樣 怎麽辦呢?~~
我發現我還真的和dara的性格蠻像 因爲那時聽過她的性格過後就覺得我好像也是~哈哈
其中就是不愛說電話~><
哈哈哈~

每一次出門回來就很累 頭痛!!!唉呀呀~
真的很累 而且 很冷!!!!因爲下雨了!!哈哈

我真的很羡慕我姐姐 ~
他可能可以看到Beast,2pm,2am,mblaq,miss a~哇~很好咯~
可是不能要求幫我做事 唉~~
而且 昨天早上我姐姐 盡然還看到了 吳彥祖!!!!還有他的老婆!!!哇~~~真好咯~~
我很希望可以拿到Beast用過的東西~不知道可不可以勒~~~~最好是水瓶!!!哈哈哈~

我終于有Pepero可以吃了!!!哈哈 我姐買了四盒給我~哈哈
而且今天電話錢  和 吃"嵐"也不用我付錢!!哈哈~
今天買了兩本雜誌 i周刊和Fans Fans~哇~~
都有KPOP的!!!哇哈哈哈~大發!!!哈哈
那本Fans Fans一半以上的都是SJ 今天無意閒看到的
所以考慮了一下就看到了!!!而且還有送海報!!!讚啦!!!
不過好貴7塊錢~ZE:A的才5塊而已~~~== ><
太開心了!!!最愛SJ!!哈哈哈

在家快悶死了 今天可以出去 太好了~可是我沒錢了
今天媽媽還不給我錢出門!!!><慘~哈哈

GDNITE&Sweet Dream~Muck~~~~~